人民网>>体育

最近有点烦 博尔特与两大英媒发生口角

2014年08月08日15:3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精力用在跑道上

在格拉斯哥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博尔特不出所料地获得了4×100米接力冠军。但“闪电”场下和英国两大主流媒体《泰晤士报》以及BBC电视台之间发生的“口角”却似乎比赛事本身更引人关注。

这次英联邦运动会,博尔特坚决要住进运动员村,与牙买加代表团在一起。既然是本次运动会最大牌的明星,他的一举一动自然少不了媒体的关注。《泰晤士报》报道说,牙买加飞人曾私自溜出运动员村,而且还爆粗口说本次运动会很烂。但博尔特随后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言,指责这篇报道“胡说八道”。

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夺冠后,他在接受BBC采访时又对该台的一名女主持人“不点名”地进行了“回击”,事情的起因是该名女主持人曾在节目中评述认为,这次英联邦运动会,如果博尔特不来,其他运动员可能更尽兴一些。

在英联邦运动会之后,博尔特表示自己今后将专注于200米赛事,并把目标锁定在突破19秒大关上。我们不质疑“闪电”的能力,但要达到更高的目标,他似乎没必要在这些无聊的口角中花费精力。(陈嘉堃)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