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葡超联赛本菲卡主场2:0轻取费雷拉

2014年08月18日09: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超联赛本菲卡主场2:0轻取费雷拉

  新华网里斯本8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张柯)2014-2015赛季葡萄牙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本菲卡对费雷拉队的比赛17日晚在首都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上赛季冠军本菲卡主场击败到访的费雷拉,赢得赛季开门红。

  本菲卡上赛季曾在主场两次击败费雷拉。此番赛季首场,自然是志在全取三分。

  开场费雷拉打得并不拘束,进攻组织得有声有色,就场面来看,很难看出这是一场上赛季冠军和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之间的比赛。

  第10分钟,费雷拉获得点球良机,无奈被表现神勇的本菲卡门将阿图尔将球扑出,从而丧失了在客场领先的大好机会。

  随着时间的推移,主队渐渐找到了感觉,并控制了比赛。

  第25分钟,本菲卡中场断球,就地打反击,乌拉圭后卫佩雷拉果断插上助攻,在右前场同队友打出漂亮的撞墙式配合,摆脱对方防守杀入禁区,面对守门员左脚冷静推射打入本菲卡新赛季首粒入球。

  第73分钟,费雷拉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90后阿根廷小将萨尔维奥接队友左路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形下迎球冲顶,再下一城,锁定胜局。

  本赛季葡超参赛球队由16支扩大至18支。在首轮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波尔图2:0胜马里迪莫,里斯本竞技则以1:1战平科英布拉大学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