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点球本泽马绝杀 皇马客场2-1逆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02日15:11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1逆转取胜卢多戈雷茨,马塞利尼奥先拔头筹,罚失点球的C-罗纳尔多再射点球扳平,替补出场的本泽马绝杀建功。

卢多戈雷茨第6分钟取得领先,凯卡拉传球,马塞利尼奥禁区边缘外射门被摩德里奇挡出。德亚科夫开出角球,莫蒂前点头球摆渡,马塞利尼奥后点抢在阿韦罗亚之前近距离头球破门。皇马第11分钟错过扳平良机,米涅夫禁区内铲倒埃尔南德斯,但C-罗纳尔多主罚的点球却被斯托扬诺夫扑出。

皇马第25分钟扳平比分,莫蒂禁区内对C-罗纳尔多犯规,裁判托马森再次判罚极刑,C-罗纳尔多射左下死角入网,1-1第26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

第41分钟,伊斯科突入禁区左侧传球,埃尔南德斯12码处第一时间捅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3分钟,卢多戈雷茨解围角球,马塞洛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

第66分钟,马塞利尼奥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救出。随后本泽马替换埃尔南德斯出场,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也分别换下摩德里奇和伊斯科。皇马第77分钟反超比分,马塞洛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本泽马小禁区边缘凌空垫射破门,2-1。第81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回传,克罗斯禁区边缘内左脚射门稍稍高出。

第84分钟,米斯德扬突入禁区右肋在伊利亚拉门迪防守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引发主队上下不满。阿尼塞特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最终皇马在客场艰难取得连胜并以3分优势领跑小组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73',8-克罗斯),24-伊利亚拉门迪,23-伊斯科(76',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14-埃尔南德斯(67',9-本泽马),7-C-罗纳尔多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亚运会乒乓球团体决赛 中国男女…
    2. 2亚运国乒混双1/4决赛全军覆没…
    3. 3组图:亚运会田径男子200米:…
    4. 4李娜挥别四度落泪:期待家庭生活…
    5. 5挪威奥斯陆退出申办2022年冬…
    6. 6110米栏刘翔师弟谢文骏夺冠 …
    7. 7韩国人承认开幕式失败 总导演斥…
    8. 8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伊布缺阵 …
    9. 9中国女排将迎"魔鬼赛程" 南北…
    10. 10中国男篮创亚运最差战绩 宫鲁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