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110米栏刘翔师弟谢文骏夺冠 成绩13秒36

2014年10月01日13:35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10米栏刘翔师弟谢文骏夺冠 成绩13秒36

  在昨天进行的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中,中国队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冠军。首盘马龙以3比1险胜削球名将朱世赫;许昕在第二盘顺利击败李廷佑;随着张继科在第三盘轻取丁祥恩,中国男团就此以3比0战胜韩国队,实现了亚运会男团的六连冠!赛后,兴奋的总教练刘国梁不住向看台送“飞吻”,原来,他的一双宝贝女儿赢赢和一一,几天来一直在观众席上为爸爸加油。

  女团决赛,稍有意外。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第一盘丁宁1比3意外输给了福原爱,第二盘刘诗雯3比1逆转石川佳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朱雨玲接下来轻取日本队一位“00后”小将;第四盘,再次上阵的丁宁,已经完全走出首盘失利的阴影,将功补过战胜石川佳纯,中国队3比1逆转日本队,豪取亚运会女团三连冠。

  本届亚运会射击比赛圆满落幕。在产生的全部44枚金牌里,中国军团狂揽27金,毫无悬念地再次蝉联榜首。其中,易思玲、武柳希、张斌斌打破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世界纪录,赵声波、兰兴、刘刚打破男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世界纪录。而在15个奥运项目的争夺中,中国军团也是独揽8枚金牌,令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前景显得一片光明。

  昨晚,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上演了田径大项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四年前,在广州,刘翔和史冬鹏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昨晚,刘翔的师弟谢文骏以13秒36的成绩获得冠军,实现了亚运会该项目中国选手九连冠。女子撑杆跳高决赛中,刚刚拿到洲际杯冠军的中国名将李玲实力超群,最终以4米35平赛会纪录的成绩轻松夺冠。(记者丁瑶瑶)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