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直通世乒赛选拔赛:丁宁与刘诗雯半决赛死磕

2014年02月26日10: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通世乒赛选拔赛:丁宁与刘诗雯半决赛死磕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爆冷输给了木子,丁宁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半决赛将和刘诗雯上演焦点对决。孔令辉点评说,胜负关键在于双方的心态。

  第一次直通选拔,丁宁感冒发烧带病参赛,赢得的是赞誉而不是门票。此次直通,丁宁是最大直通热门。“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发挥得还可以。当然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半决赛吧。”1比3输给木子,无缘小组第一,决赛只能迎战实力强劲的刘诗雯,丁宁还是保持了不错的心态。

  孔令辉认为,刘诗雯在昨天的三场对决中精神面貌不错,“相对来说小组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她打起来占上风一些。半决赛关键还是看临场心理和技战术发挥。丁宁的表现也很不错,特别是第一场赢下朱雨玲,能够逆转咬下来很不容易。”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