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京粤对决”往事重现 金隅半决赛首战取胜

2014年03月05日13:55    来源:文汇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京粤对决”往事重现 金隅半决赛首战取胜

  本报讯 (见习记者谢笑添)继两年前的总决赛后,CBA再度上演“京粤对决”。在昨晚进行的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广东队客场87比90负于北京队,依然未能打破在“万事达中心”不胜的尴尬纪录。

  复出后状态屡有起伏的马布里,季后赛首轮膝盖再次受伤,使得很多人质疑这位37岁的老将已无法胜任球队领袖。然而,“老马”却用行动予以了回击。关键的第三节,另一名外援莫里斯受困于广东队极具侵略性的内线防守,马布里挺身而出,内突外投,单节轰下19分,帮助球队撑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全场比赛,“马政委”得到31分、5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在马布里的率领下,面对常规赛曾“双杀”己队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顽强地在自己的“福地”守住了胜利,也在5战3胜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而一度领先的广东队,则为自身的不稳定表现付出代价,教练尤纳斯毫不掩饰他的失望,“专注度不够、替补发挥不力、犯规过快以及失误过多,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判若两队。”

(来源:文汇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