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直通东京”国乒选拔赛 刘诗雯木子晋级决赛

2014年02月28日15:5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通东京”国乒选拔赛 刘诗雯木子晋级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4“直通东京”国乒选拔赛第二阶段昨天展开半决赛争夺,樊振东、许昕以及刘诗雯、木子晋级决赛。

  18岁的樊振东是昨天最年轻的队员,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上升势头正旺,半决赛他的对手是马龙。过去面对马龙,樊振东输多赢少,但昨天一役,樊振东打得积极主动,并在关键时候敢于打相持球,掌握了场上主动的他最终以3比2战胜对手。赛后樊振东坦言胜利源于对冠军的渴望,展望最后一天比赛,他说:“剩下最后一场决赛,非常希望能够通过直通赛参加世锦赛,今晚要和教练好好准备。”另一场男队半决赛中,许昕以3比0战胜王皓。樊振东将和许昕争夺最后的冠军。

  女队方面,第一场半决赛在丁宁和刘诗雯之间进行,最近两人战绩保持均势,昨天经过一番相持后,刘诗雯以3比1取胜。另一场半决赛在文佳和木子之间进行,前天以“巨人杀手”角色出现的木子再接再厉,直落三局战胜文佳。刘诗雯将与木子在决赛中相遇,争夺女队的一个直通东京的席位。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