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伤病成国乒最大难题 刘国梁:关注张继科伤势

2014年03月22日11: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伤病成国乒最大难题 刘国梁:关注张继科伤势

  乒乓球亚洲杯赛昨天决出半决赛席位,代表国乒参赛的4员大将马龙、樊振东、李晓霞、丁宁都顺利取胜。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他非常关注张继科的伤势。对于强大的国乒而言,伤病才是最主要的对手。

  小组赛表现欠佳受批评,樊振东昨天没有再出现意外,4比0横扫印度选手阿山塔。另三位久经沙场的名将,取胜更是毫无悬念。马龙4比1战胜韩国的金珉锡;丁宁4比1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李晓霞4比0横扫高王,全部杀入半决赛。

  赛场无对手,伤病却成为阻击国乒的最大难题。之前张继科就是因为伤病放弃了亚洲杯赛。刘国梁介绍,张继科还没有完全康复,下蹲拉球时,左肩下还是很疼。(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