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中国队申诉成功

2014年09月22日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中国队申诉成功

  中新网仁川9月22日电(记者 卢岩) 今天上午,亚运会结束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争夺,中国队原本已1253.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但随后张彬彬被判犯规成绩取消,中国队的团体金牌也因此被剥夺。不过中国队立即提出申诉,并申诉成功,最终这枚团体金牌失而复得。

  今天上午,亚运会女子十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争夺战打响。四轮比赛过后,中国队三名选手表现出色,奥运冠军易思玲以418.7环排名第一,张彬彬以418.3环排名第二,武柳希以416.8环排名第五,中国队以1253.8环获得冠军,成绩超过世界纪录0.1环。

  不过随后裁判判张彬彬犯规,中国队的团体金牌被剥夺,此前排名第二的伊朗队以1245.9环递补冠军。据中新网记者了解,张彬彬被判犯规是因为强制超重,因此未能通过官方检测,成绩被取消。

  中国代表团立即提出申诉并申诉成功,这枚团体金牌也失而复得,中国队之前所打破的纪录均不受影响。(完)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