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卡瓦尼建功乌姆蒂蒂扳平 大巴黎跌出前四

2014年09月22日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卡瓦尼建功乌姆蒂蒂扳平 大巴黎跌出前四

  中新网9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王子公园球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未能拿下传统劲旅里昂,排名跌出积分榜前四。卡瓦尼为“大巴黎”先拔头筹,乌姆蒂蒂终场前扳平比分。

  双方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比赛并没有试探阶段。第12分钟,马图伊迪的传中打在科内的手上,但裁判并未处以极刑。“大巴黎”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迪涅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瓦尼小禁区前头球破门。里昂在第3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可惜姆恩巴的任意球打中横梁。

  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调兵遣将,继续掌握着场上主动,但一直未能改写比分。第84分钟,乌姆蒂蒂利用角球机会在混战中将球打入球队,为里昂艰难扳平比分,最终1-1也被保持到了终场。此战过后“大巴黎”跌出前四,里昂结束客场连败。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19-奥利尔,5-马尔基诺斯,32-路易斯,21-迪涅;24-维拉蒂,4-卡巴耶(65',8-莫塔),14-马图伊迪;22-拉维奇(65',7-小卢卡斯),10-伊布,9-卡瓦尼(72',27-帕斯托雷)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