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韩媒期待朴泰桓在400米自由泳中摘金 找回自尊心

2014年09月22日12:25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9月22日电 (黄海燕)朴泰桓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与金牌擦肩而过,这令韩国媒体与国民都觉得十分遗憾,但大部分韩国国民还是抱鼓励与感谢的态度,并寄希望于后面的比赛。

韩国媒体《Sports 朝鲜》报道称,由于是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赛场比赛,朴泰桓的压力很大。在决赛结束后接受的采访中,朴泰桓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很累”,可见他的压力有多大。但报道又称,亚运会还没有结束,还有可以找回自尊心的机会,23日即将举行的自由泳400米是绝好的机会。在今年2月份在新南威尔士州举行的公开赛中,以3分43秒96的成绩位居第三。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朴泰桓以3分43秒15的成绩夺冠。他的最高纪录是四年前广州亚运会时创下的3分41秒53。

报道分析称,400米自由泳或为竞争最为激烈的赛事。朴泰桓的最大对手仍是孙杨。虽然目前孙杨在400米自由泳中所持纪录为3分45秒14,但在200米自由泳中所展现出来的竞技水平不愧是“劲敌”水平,足以对朴泰桓夺冠形成威胁。此外,萩野公介也不可忽视。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萩野公介以3分44秒56的成绩紧随朴泰桓之后,摘得银牌。分析认为,萩野公介的优势为“速度”。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从一开始就领先的势头可能会让孙杨与朴泰桓感到不安。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