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仁川亚运会

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失而复得 裁判组道歉

2014年09月22日11: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仁川9月22日电(记者郑轶)当地时间22日上午,仁川亚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国队以1253.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团体世界纪录。但这个成绩一度被取消,经过中国队申诉,这枚金牌最终失而复得。

据了解,团体决赛后裁判认定张彬彬犯规,原因是枪支超重,因而中国队成绩被取消。这样,之前获得亚军的伊朗队以1245.9环获得冠军。张彬彬也消失在个人决赛名单中。

中国队随即进行申诉,经过复核,裁判认为张彬彬的枪是合格的。据悉,裁判还专门向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道歉。这样,中国队的易思玲、武柳希、张彬彬3名选手一齐进入个人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