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兰达奥社交网站致歉蒂亚戈·莫塔

2014年08月19日06: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兰达奥社交网站致歉蒂亚戈·莫塔

  新华网巴黎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体育专业类报纸《队报》18日报道,法甲巴斯蒂亚队球员布兰达奥当天通过推特和脸书两个社交网站,向因其不当行为而受伤的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蒂亚戈·莫塔表达了歉意。

  根据《队报》的报道,来自巴西的布兰达奥在其推特和脸书账户上用葡语写道:“对于这一错误的举动,我要请求蒂亚戈·莫塔和我的队友们原谅,对于我的态度,我感到很抱歉,我也希望能够得到所有朋友和球迷们的谅解。”

  凭借小卢卡斯和卡瓦尼的进球,巴黎圣日耳曼队16日在主场以2:0战胜巴斯蒂亚队,取得新赛季法甲联赛的首场胜利。但是,这场比赛结束后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布兰达奥袭击了莫塔的面部,导致后者鼻梁骨折,血流不止,球员通道里的监视器清楚地记录了整个过程。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于布兰达奥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布兰达奥的行为“对于法国足球和整个足球界的形象都是一种损害”,并要求有关机构对布兰达奥终身禁赛。据悉,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将负责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并给出处理意见。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