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弗鲁米嫩塞球迷不满低迷弗雷德

2014年08月19日09: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弗鲁米嫩塞球迷不满低迷弗雷德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巴西世界杯之后,巴西前锋弗雷德在俱乐部“延续”了自己的低迷表现,一些巴甲弗鲁米嫩塞队的球迷对于主队的这名前锋已经忍无可忍,纷纷要求他离开球队。

  18日一大早,在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前,一些球迷在墙上喷画了“弗雷德,滚”的字样。前一天,弗鲁米嫩塞刚刚在里约德比战中0:2不敌博塔弗戈,而弗雷德在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这也给本就对他状态不满的球迷火上浇油。

  在巴西世界杯中,弗雷德就饱受诟病,作为巴西队主力中锋的他在7场比赛中只打入一球。而回到弗鲁米嫩塞后,他的表现同样差劲,在世界杯后的4场俱乐部比赛中只为球队打入一球,而且他的进球也没能让弗鲁米嫩塞获胜。

  17日的比赛之后,当有记者提及他的低迷表现时,弗雷德显得很生气,丢下一句“所有球员都要承担他们的责任”。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