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姚明23日接受冰桶挑战 网友:2米26,谁来浇水

2014年08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NBA姚明学校官方微博截图
NBA姚明学校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杨磊) 近日来,冰桶挑战活动成为了一股网络热潮,各界人士纷纷通过上传照片或视频将这个活动接力下去。姚明也接到了“冰桶挑战”的邀请,而据NBA姚明学校官方微博透露,“姚校长”姚明应NBA中国CEO舒德伟等人之邀,将在本月23日接受ALS冰桶挑战。

昨晚,NBA姚明学校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受姚校长委托,发表他的接战书# 姚明:“今天接连收到几位好朋友的ALS冰桶挑战@NBA Shoemaker 先生 @于嘉 等,我准备于23日在NBA姚明学校学生面前,接受挑战!”

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谁能担任给2米26的姚明浇水的任务,而且对于“姚校长”要点名谁接受挑战感到好奇。

冰桶挑战: 为了向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患者筹措慈善基金,人们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冰桶挑战”这一活动。规则规定:挑战者需要将一桶盛有冰块的冷水从头顶浇下,拍摄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络,并指定三名好友参与。如果被点名的好友在24小时内没有回应挑战,则要向ALS联合会捐款。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