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大巴黎”主场完胜继续领跑法甲

2014年01月20日09:3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大巴黎”主场完胜继续领跑法甲

  新华网巴黎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 尚栩)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比赛19日继续展开争夺,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以5:0战胜南特队,继续领跑法甲积分榜。

  比赛伊始,巴黎圣日耳曼队众将便展现出了全力争胜的决心。第9分钟,“大巴黎”队长席尔瓦在南特队门前抢点攻门得手,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第36分钟,瑞典“神塔”伊布将维拉蒂创造的点球稳稳送进了南特队的球门,“大巴黎”2:0领先结束上班时。

  下半场比赛,占据明显优势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并没有放松,中前场球员始终保持着对南特队球门的压力,第52、60、66分钟,卡瓦尼、莫塔、伊布先后建功,最终将全场比分锁定为5:0。

  此役过后,巴黎圣日耳曼队以21战15胜5平1负积50分的成绩继续排名法甲积分榜首位。19日在客场取胜的摩纳哥队则以21战13胜6平2负积45分的成绩仍然排名第二。里尔队本轮虽然客场输球,但依然以21战12胜4平5负积40分的成绩排名第三。(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