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获完胜占出线先机 鲁能失好局仍领跑积分榜

记者 高炜

2014年03月19日10: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获完胜占出线先机 鲁能失好局仍领跑积分榜

  昨晚,亚冠联赛展开小组赛第3轮角逐,其中E组、G组上演了两场中国与韩国职业联赛顶尖球队之间的对决。最终,G组的广州恒大队主场3比1完胜上赛季韩国K联赛季军全北现代队,取得了亚冠参赛史上主场对阵韩国球队的首场胜利。而E组的山东鲁能队在两球领先、且对方被罚下一人的大好形势下,未能保住胜果,客场2比2战平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浦项制铁队。

  恒大曾3次在亚冠比赛中主场面对韩国球队,成绩是2平1负。

  昨晚,除了外援穆里奇未进入首发阵容,恒大主帅里皮尽遣主力登场。

  上半场第18分钟,恒大小将廖力生右路下底传中,郜林门前包抄到位推射入网,1比0。几分钟后,右路下底传中的换成了张琳芃,但进球的同样是郜林,他头球攻门得手,恒大2比0领先。上半场第39分钟,全北老将李东国扳回一球。

  易边再战,全北后卫郑仁焕在门前混战中打入一球,但主裁判判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此后,迪亚曼蒂边路传中,廖力生抢点头球将球顶入球门远角,恒大3比1锁定胜局。

  里皮赛后点评道:“面对全北旺盛的斗志和硬朗的作风,我们没有落下风,队员们同样充满斗志。赢了球,我固然感到很高兴,但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寻找去年那样的上佳状态。”

  全北主帅崔康熙赛后因郑仁焕的进球被判无效而耿耿于怀,“那个球如果判有效,我们就好打了。足球比赛的气氛很重要,像本场比赛的这种气氛,哪个客队来了也赢不了球。”

  本轮过后,恒大2胜1平积7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全北积4分列次席。

  鲁能与浦项赛后,鲁能主帅库卡对结果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没能控制住比赛,没能获得更多的机会。2比0领先后,我要求队员继续压上去,而他们却缩在后场,对此我不能理解。再看看对手,他们表现得非常英勇,跑动积极,完全弥补了人少的劣势。”

  本轮过后,鲁能与浦项同积5分,鲁能因净胜球占优暂时领跑积分榜。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