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赢球仍是生死战目标 里皮:用胜利回报球迷

杜锐

2014年04月22日08: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用胜利回报球迷

同一小组四支球队在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同积7分,这就是广州恒大亚冠所在小组目前的“奇葩”局面。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一的恒大队,无疑是出线可能性最大的球队,只要今晚主场战平横滨水手,恒大队就能出线,但生死战前,里皮却明确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要用胜利和晋级来回报广州球迷。”

亚冠小组赛中遭遇前所未有的两连败,作为上赛季的亚冠冠军,恒大队遇到了之前在亚冠当中从未有过的困境。对于两连败带给球队的教训,里皮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回顾两场亚冠失利,其实我们并不是输在自身的实力。与全北现代的比赛,我认为以平局收场会更合理,但因为比赛中的小插曲,我们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与墨尔本胜利一战,球队开场便遭遇了失球。其实,队员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但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这两场比赛告诉我们,即使一支球队表现得很好,小插曲和小事故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

当然今晚的比赛对于恒大队而言,并不轻松。里皮赛前已经确认队长郑智将肯定无法出场,此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廖力生停赛,刘健不具备亚冠资格,伤愈的迪亚曼蒂状态未知。所有的这些人员困难都意味着今晚恒大队无法以一个最强阵容出战横滨水手。但里皮对此似乎并没有太在意,他说:“明晚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取胜对手,然后晋级到淘汰赛。和以往一样,明晚肯定还会有很多的球迷来到球场支持我们,球队要用胜利和晋级作为回报奉献给我们的观众。”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