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横滨主帅:全力拿三分 郑智是很重要的球员

2014年03月12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横滨主帅:全力拿三分 郑智是很重要的球员

  由于首回合客场三球完败于全北现代,如果此役再输给恒大队,横滨水手的小组出线前景将十分黯淡。为此,横滨水手主帅樋口靖洋昨天表示,尽管恒大队贵为亚冠冠军,但横滨水手要尽全力拿到3分。

  樋口靖洋认为,恒大是一支很完备的球队,球员身体、体能和技术都很好,而且配合很默契。“恒大是卫冕冠军,我们必须在技战术上找到对应的办法才行,当然,我们主场的目标还是力争3分。”

  樋口靖洋将迪亚曼蒂和郑智列为最需要提防的球员:“迪亚曼蒂的左脚很有优势,恒大的国脚10号球员(郑智)很有威胁,他是恒大中后场的节拍器,负责掌握球队的节奏,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今年亚冠,是横滨水手时隔9年重回这个舞台,但在首轮比赛中,他们惨遭全北现代横扫,表现出了对亚洲赛场的不适应性。不过在J联赛前两轮,他们却取得两连胜。这是否意味着横滨水手更加重视国内联赛?

  樋口靖洋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横滨水手时隔9年再次参加亚冠,之前的队员几乎都不在了,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亚冠和J联赛的气氛不一样,对手也不一样,但通过这些挑战,我们队的收获还是很大的。J联赛和亚冠都很重要,但亚冠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们今年也补充了一些球员,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比赛,所以目前来看我们更重视亚冠。”

  横滨水手阵中最大牌的球星当属中村俊辅,这位前日本队球星的定位球,是重要的得分手段。斋藤学则是J联赛中的人气新锐。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发自横滨)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