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恒大被横滨1比1逼平 穆里奇受伤病影响

2014年03月13日09:5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恒大被横滨1比1逼平 穆里奇受伤病影响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晚,亚冠联赛G组展开小组赛第2轮角逐,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终场前错失几次破门良机的情况下,客场1比1战平今年日本天皇杯冠军横滨水手队。而在昨晚进行的H组小组赛第2轮争夺中,去年中国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队主场0比1负于缺少多名主力的亚冠新军、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队。

  恒大与横滨一役,除了小将廖力生,恒大首发阵容中的其他队员都是绝对主力,而横滨的几名主力因状态一般没有进入首发阵容,但代表日本队夺得2004年亚洲杯冠军的主力中村俊辅和中泽佑二均在阵中。

  上半场第21分钟,中村俊辅将任意球开入禁区,郑智的解围球打在同伴身上弹回,端户仁眼疾脚快抽射破门,助横滨1比0领先。上半场第38分钟,恒大在禁区前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踢出一记角度极佳的弧线球,球击中球门横梁弹入网窝,恒大将比分追成1比1。

  恒大主帅里皮赛后表示,本队目前仍未恢复到最佳状态,几名队员存在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们新赛季集训的启动时间比其他球队晚了一个月左右,队员们的体能还存在问题,更重要的是,他们还没有找回去年那样的精神状态和求胜欲望。尽管这场比赛打平,但我认为不会影响小组出线。”

  有记者提出,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和穆里奇3名恒大外援组成的“前场三叉戟”,其威力不如上赛季埃尔克森、穆里奇和孔卡的组合。对此,里皮解释说:“穆里奇之前大腿受伤了,亚冠首轮也没有打满全场,他现在不在最佳状态。随着状态的回升、比赛的增多,我相信3名外援会配合得越来越好。”

  横滨主帅樋口靖洋称“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我们主场比赛时的目标就是拿3分,但很遗憾只拿到1分,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面对实力不俗的卫冕冠军,我们表现得不错。”

  昨天G组的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主场2比2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两轮战罢,全北和恒大同积4分,全北净胜球占优暂列积分榜榜首,恒大列次席,墨尔本和横滨都积1分。

  H组比赛,人和0比1落败。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场2比0击败日本川崎前锋队。目前,蔚山积6分高居本组积分榜榜首,西悉尼流浪者与川崎同积3分,分列2、3位,人和2战2负积0分垫底。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