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内马尔上演大四喜 巴西4-0完胜日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15日08:49

内马尔庆祝进球
内马尔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晚,巴西与日本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进行热身,最终桑巴军团4比0完胜,内马尔首次在国家队上演大四喜。

开场13分钟,柴崎岳拉扯内马尔,内马尔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近门柱与横梁交界处。巴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塔尔德利中路外脚背直塞,内马尔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横拨闪开出击的川岛永嗣,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球门顶端,1比0。

下半时开始154秒,库蒂尼奥中场突破直传,内马尔单刀距门13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

第69分钟,内马尔禁区弧顶踩单车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第77分钟,内马尔右路传中,卡卡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川岛永嗣一扑击中横梁,后卫头球解围,库蒂尼奥左侧距门20米处弧线球造成川岛永嗣脱手,内马尔右侧距门9米处左脚补射入网,3比0,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4个帽子戏法(桑托斯9次,巴萨2次,巴西队3次)。

第81分钟,罗比尼奥传球,卡卡禁区左侧过人挑传,内马尔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破门,4-0。内马尔职业生涯第4次上演大四喜,此前3次都是效力桑托斯时期。

巴西(4-2-3-1):1-杰弗逊/2-达尼洛(46'16-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米兰达,14-吉尔,6-费利佩-路易斯/17-古斯塔沃(73'8-索萨),22-埃利亚斯(76'20-卡卡)/19-威廉(46'18-里贝罗),11-奥斯卡(46'21-库蒂尼奥),10-内马尔(队长)/9-塔尔德利(65'7-罗比尼奥)

日本(3-5-2):1-川岛永嗣(队长)/3-酒井高德,16-塩谷司,21-太田宏介/7-柴崎岳(84'15-铃木大辅),22-田口泰士,6-森重真人,17-森冈亮太(46'4-本田圭佑),8-田中顺也(71'13-细贝萌)/9-冈崎慎司(78'11-柿谷曜一朗),19-小林悠(52'14-武藤嘉纪)

【1】【2】【3】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欧预赛-西古德森梅开二度 荷兰…
    2. 2伊涅斯塔荣膺2014年金足奖 …
    3. 3苏亚雷斯国家队梅开二度 西班牙…
    4. 4组图:中国女排载誉归国 郎平机…
    5. 5热身赛-郑智点球武磊破门 国足…
    6. 6打出老女排精气神 中国女排时隔…
    7. 7新赛季CBA联赛赛程公布 11…
    8. 8广州日报:国青先端正态度,再“…
    9. 9郎平:愿为女排前进当铺路石 女…
    10. 10国足最强阵容出战 巴拉圭主帅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