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国足最强阵容出战 巴拉圭主帅祝国足早日冲出亚洲

张晓敏

2014年10月14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最强阵容出战巴拉圭

昨天的国足巴拉圭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佩兰实话实说,“打巴拉圭,是真正的考验,届时我们会以最强阵容来打这场比赛。”巴拉圭主帅杰内斯则一脸和气,表示希望和中国队互相学习,并预祝中国足球能够早日冲出亚洲。

谈到今晚的比赛,佩兰说:“巴拉圭和我们亚洲杯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实力比较接近,我们的目的是让队员更多历练,夯实球队架构。几天前巴拉圭在韩国输掉了比赛,亚洲之行他们肯定不希望两连败,所以明天是挑战。巴拉圭是典型南美打法球队,技术和拼抢都非常好,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在这场比赛中用拼搏精神来验证这阶段训练的成果。”

问及队员的情况,佩兰脸上露出了笑容,他表示,错过上一场比赛的郑智将回到阵中,相信全队会以最强阵容来迎接明天的比赛。谈及与自己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郑智,佩兰表示:“郑智之所以坐在我身边,我想他的状态已调整到最好了,我们肯定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可能大家认为他年龄大,但其实他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我们非常依赖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