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梅西、伊瓜因两射一传 阿根廷7-0大胜中国香港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15日08:56

伊瓜因带球突破
伊瓜因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4日晚,香港足总成立100周年纪念赛在香港大球场进行,阿根廷7比0大胜中国香港。伊瓜因、盖坦和替补出场的梅西均梅开二度并助攻一球,巴内加则1射2传。

阿根廷第19分钟取得领先,佩雷斯区内转身分球,盖坦右侧小角度推射造成叶鸿辉脱手,后卫解围不远,巴内加在门前12米处凌空补射弹地入左下角,1比0。

第41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抱摔李志豪后打进空门,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班希奥尼左路传中,伊瓜因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又过2分钟,巴内加左路斜传,盖坦禁区右侧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10米处左脚大力斜射直窜近角,3比0。

第54分钟,巴内加直传,盖坦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无私外脚背横拨左侧,伊瓜因在门前8米处轻松推进空门,4比0。

梅西第66分钟扩大优势,他右路内切与巴内加打出踢墙配合,面对出击扑救的叶鸿辉,在门前9米处左脚轻轻拨进左下角,5比0。

第72分钟,梅西右路与伊瓜因踢墙配合,伊瓜因直塞禁区右侧,梅西底线传中被叶鸿辉漏过,盖坦在门前3米处推进,6比0。

第84分钟,伊瓜因中圈直传反击,梅西突入禁区右侧横拨闪开3名后卫,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下角,7比0。

中国香港(4-4-2):1-叶鸿辉/2-李志豪,15-陈伟豪,3-福福,13-张健峰/8-徐德帅,6-黄洋,23-鞠盈智,5-聂凌峰/9-李威廉,18-高梵

阿根廷(4-2-3-1):21-古斯曼(46'12-马尔凯辛)/13-龙卡利亚(60'4-萨巴莱塔),3-韦尔吉尼,6-奥塔门迪,2-班希奥尼/5-加戈(队长)(73'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73'23-罗伯托-佩雷拉)/20-盖坦(73'7-迪马利亚),19-巴内加,22-帕斯托雷(60'10-梅西)/9-伊瓜因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欧预赛-西古德森梅开二度 荷兰…
    2. 2伊涅斯塔荣膺2014年金足奖 …
    3. 3苏亚雷斯国家队梅开二度 西班牙…
    4. 4组图:中国女排载誉归国 郎平机…
    5. 5热身赛-郑智点球武磊破门 国足…
    6. 6打出老女排精气神 中国女排时隔…
    7. 7新赛季CBA联赛赛程公布 11…
    8. 8广州日报:国青先端正态度,再“…
    9. 9郎平:愿为女排前进当铺路石 女…
    10. 10国足最强阵容出战 巴拉圭主帅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