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双后腰处子球 曼联客场2-2平西布罗姆维奇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0月21日08:02

费莱尼庆祝进球
费莱尼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1日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曼联客场2比2战平西布罗姆维奇,塞塞尼翁和贝拉希诺进球,费莱尼和布林德双双打入处子球帮助曼联两度扳平。

开场仅38秒,塞塞尼翁右路突破回传,莫里森远射被菲尔-琼斯挡出。西布朗第8分钟取得领先,从利物浦租借而来的维斯顿传球,塞塞尼翁禁区边缘第一时间劲射右上角入网。曼联第10分钟险些扳平,迪马利亚传球,范佩西的射门被迈希尔扑出。

第31分钟,范佩西传球,迪马利亚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被迈希尔扑出。第43分钟,布伦特左路任意球传中,莱斯科特小禁区前头球顶高。

曼联第48分钟扳平比分,迪马利亚右路斜传,替补出场仅155秒的费莱尼胸部停球后禁区边缘内劲射上角入网,1-1。这是他在曼联的首粒入球。第51分钟,贾努扎伊右路传中,费莱尼险些再获进球机会,道森解围,迪马利亚外围射门被迈希尔没收。西布朗第66分钟再度领先,布伦特直传,贝拉希诺禁区边缘推射右下角入网,2-1。他近3场联赛打入4球。

曼联第87分钟再度扳平,莱斯科特解围,布林德20码处劲射左下角入网,2-2。这也是他在曼联的首粒入球。第91分钟,法尔考头球摆渡,费莱尼禁区内劲射被迈希尔救出。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2-3-1):13-迈希尔;2-维斯顿,25-道森,6-莱斯科特,15-波科诺利;8-加德纳,7-莫里森;17-多兰斯,29-塞塞尼翁(86',21-穆卢姆布),11-布伦特;18-贝拉希诺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拉斐尔,4-菲尔-琼斯,5-罗霍,3-卢克-肖;17-布林德,21-埃雷拉(46',31-费莱尼);11-贾努扎伊,8-马塔(72',9-法尔考),7-迪马利亚(76',18-阿什利-扬);20-范佩西

【1】【2】【3】【4】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组图:哈尔滨毅腾提前降入中甲 …
    2. 2意甲-本田圭佑梅开二度 AC米…
    3. 3中超-巴塔拉补时点球绝杀 国安…
    4. 4意甲-最后十分钟连入四球 国米…
    5. 5CBA季前赛乱象横生 职业联赛…
    6. 6WTA年终总决赛将战 李娜亮相…
    7. 7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有…
    8. 8北京女排内外援全部到位 正式进…
    9. 9北京马拉松雾霾中开跑 中国女队…
    10. 10易建联回国准备体测 穆迪还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