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状态低迷因带伤作战? 伊涅斯塔小腿肌肉拉伤

2014年10月28日14:33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状态低迷因带伤作战? 伊涅斯塔小腿肌肉拉伤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头号球星梅西疑似带伤出战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这多少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

  该媒体详细披露,梅西在上周四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但即便如此,他还是带伤参加了国家德比大战。最终在比赛中,梅西的表现相当一般,媒体认为,这是之前突如其来的伤病影响了阿根廷人的状态,导致他没能展现出最佳的一面。

  又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27日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中场老将伊涅斯塔右小腿肌肉拉伤,将缺战三周左右。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