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 勒夫"戴帽"鲁能4-2逆转舜天(图)【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10日08:14

上一页
舜天庆祝进球
舜天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10日电 (温静)京时间11月9日下午,2014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打响,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最终,鲁能主场以4-2战胜舜天,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比赛至第14分钟,舜天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吉翔轰出一记世界波,球越过人墙在直接落入死角,舜天1-0客场领先鲁能。第27分钟,蒙蒂略右路角球开出,前点的麦克格文头球摆渡,后点的洛维头球接力攻门得手,鲁能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53分钟,鲁能前场连续传递,张弛横传门前,乌索插上头球冲顶破门,鲁能2-1反超比分。第59分钟,澳大利亚籍主裁判判给鲁能一粒点球,洛维骗过了门将,将球罚入网窝,鲁能3-1领先舜天。第68分钟,主裁判再次判给鲁能一粒点球,洛维再次主罚,虽然邓小飞碰到了皮球,但是球依然滚入球网,鲁能4-1领先舜天。第72分钟,舜天队员外围远射,王大雷双拳一挡,门前的吴曦挑射,皮球越过王大雷的十指关落入网窝,舜天将比分扳成2-4。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4231):25-王大雷;19-张弛、4-麦克格文、6-赵明剑、16-郑铮;15-乌索、23-李微;21-刘彬彬(89’9-韩鹏)、30-蒙蒂略、13-张文钊(82’28-蒿俊闵);10-洛维(87’3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1-王彤、17-吴兴涵、28-蒿俊闵、31-阿洛伊西奥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361):1-邓小飞;6-安塔尔、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22-吴曦、37-杨昊、28-杨笑天、20-孙可(81’8-刘建业);11-艾利亚斯(72’40-托洛扎)

替补:26-关震、5-周云、8-刘建业、12-张晓彬、16-邓卓翔、30-尹信荣、40-托洛扎

黄牌:鲁能:85’乌索;舜天:37’吉翔、59’任航、68’吴曦、90’杨笑天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

分享到:
(责编:温静、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斯诺克王中王-丁俊晖不敌奥沙利…
    2. 2组图: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杯 闫…
    3. 3组图:广州恒大开放日 卡纳瓦罗…
    4. 4中国拉力赛龙游站台湾车手谢承勋…
    5. 5NBA-保罗22分11助攻 快…
    6. 6英超-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1…
    7. 7威少: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 会找…
    8. 8孙杨变身"跑男"很开心:希望明…
    9. 9林书豪:不管如何巴克利都需要减…
    10. 10西甲-C罗两传一射 皇马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