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科斯塔破门 切尔西2-1逆转利物浦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09日08:16

科斯塔与队友庆祝进球
科斯塔与队友庆祝进球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取胜利物浦,埃姆雷-詹先拔头筹,卡希尔扳平比分,迭戈-科斯塔绝杀反超。切尔西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利物浦连败后落后榜首15分。

利物浦开场后就借助主场之利展开攻势。开场仅29秒,埃姆雷-詹禁区前远射被特里挡出。1分钟后,埃姆雷-詹头球摆渡,库迪尼奥的外围射门被库尔瓦得到。利物浦第9分钟幸运取得领先,斯特林传球,埃姆雷-詹25码处劲射打中卡希尔偏转入网。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

切尔西第14分钟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迭戈-科斯塔头球摆渡,特里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勉强扑出,皮球打中马蒂奇偏转至卡希尔脚下,英格兰国脚后卫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米尼奥莱在门线后没收。鹰眼系统提示裁判进球。第19分钟,库迪尼奥直传,巴洛特利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切尔西第67分钟反超比分,威廉斜传,阿斯皮利奎塔边路人球分过库迪尼奥后禁区左侧传中,米尼奥莱勉强扑出,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10码处劲射破门,2-1。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75分钟,乔-艾伦传中偏转,亨德森的射门打中阿斯皮利奎塔和马蒂奇后偏出底线。

第88分钟,杰拉德外围射门被卡希尔封堵,利物浦球员投诉其手球犯规,裁判未予判罚。德罗巴换下迭戈-科斯塔。第93分钟,莫雷诺传中,博里尼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8-杰拉德,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70',24-乔-艾伦);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79',9-兰伯特),10-库迪尼奥(70',29-博里尼)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7-拉米雷斯(54',22-威廉),8-奥斯卡,10-阿扎尔(95',3-菲利佩);19-迭戈-科斯塔(90',11-德罗巴)

【1】【2】【3】【4】【5】【6】

分享到:
(责编:杨磊、熊旭)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日本涉偷相机亚运选手翻供 称相…
    2. 2北京冬奥申委首次亮相奥协大会
    3. 3里皮赴巴西再寻孔卡 昔日妖人甘…
    4. 4中国女排联赛今日全面展开 北京…
    5. 5足协否认国青主帅已定
    6. 6中国篮协开出罚单:吉林、上海赛…
    7. 7李根爆发不靠身体靠速度 孙悦调…
    8. 8李宗伟赛外药检曾过关 或因治疗…
    9. 9尼克斯主场球票依然联盟最贵
    10. 10杜兰特已脱掉腿部保护靴 受伤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