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杜兰特已脱掉腿部保护靴 受伤对雷霆打击沉重

2014年11月08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兰特已脱掉腿部保护靴 受伤对雷霆打击沉重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的伤病恢复有了很大的进展,他已经脱掉了腿部保护靴。

  赛季开始前,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不幸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俗称琼斯骨折),他预计将伤停6-8周的时间。

  自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单赛季缺席场次最多只有8场。近两个赛季的常规赛,他的出场次数都达到了81场。今年夏天,为了让身体获得更充分的休息,杜兰特甚至主动放弃参加男篮世界杯的机会。

  伤停6-8周时间意味着他将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前15-20场比赛,这对于雷霆队而言显然是一个十分沉重的打击。

  在雷霆开局的5场比赛他们只取得1场胜利,以1胜4负位列西部第14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