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主场球票依然联盟最贵

2014年11月08日12: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主场球票依然联盟最贵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体育专电 来自芝加哥的球队市场调查公司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2015赛季NBA场均票价上升了3.4个百分点,纽约尼克斯队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继续保持着联盟最高票价。

  本赛季NBA场均票价排名联盟前三位的分别是尼克斯(129.38美元)、湖人(102.25美元)和公牛(82.33美元)。

  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的场均票价为78.43美元,24.3%的涨幅为联盟最高。在前任老板斯特林爆出种族歧视言论后,快船队被微软前CEO鲍尔默以20亿美元收购。随着保罗以及格里芬等人的加盟,此前被同城死敌湖人队牢牢压制的快船队近年来实力迅速增长,上赛季止步西部半决赛。

  球队市场调查公司根据球迷观看比赛的花销得出“球迷消费指数”,包含一家四口观看球赛所需的球票、两瓶啤酒、四支软饮、四份热狗、停车以及购买两顶球帽等花费。

  尼克斯同样在此项指数中高居榜首,达到676.42美元,比上赛季上升了2.5个百分点。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