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一届女排集训名单公布 世锦赛班底组成新女排

2015年01月20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锦赛班底组成新女排

  昨天下午,排管中心公布了新一届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参加了世锦赛的球员中只有浙江主攻汪慧敏落选了这期集训阵容。

  本次集训名单共26人,主攻共5人,其中参加了世锦赛的汪慧敏落选,八一的两名年轻主攻刘晏含和王云璐则榜上有名。副攻共6人,除了参加了世锦赛的徐云丽、杨珺菁和袁心玥外,辽宁的拦网高手颜妮、四川的人气王张晓雅和福建的多面手郑益昕也得以入选。二传依然是去年参加集训的5人,不过魏秋月目前在美国进行手术后的恢复,暂时不会参加今年的集训。接应位置也没有新人,曾春蕾和杨方旭参加了世锦赛,张常宁和王琦参加了亚运会。最出人意料的是自由人,共有6人之多,除了参加世锦赛的陈展和单丹娜外,其他4人中只有八一的黄柳燕曾经参加过集训,上海的王唯漪、福建的林莉和山东的王梦洁都是首次入选,这么多的自由人,足见郎平对于这个位置的人选最不满意。

  由于联赛还将进行四强的比赛,所以第一期集训在25日或只有9名球员报到。(刘旭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