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孔卡回归中超倒计时 上港将于亚洲杯后宣布

2015年01月21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孔卡回归中超倒计时

  昔日“天体之王”孔卡回归中超进入倒计时。据上海方面消息,孔卡加盟上海上港队一事已基本敲定,不出意外,上港将于亚洲杯后正式宣布前中超MVP加盟。

  孔卡在中超为恒大征战3个赛季,帮助恒大在中超三连冠、亚冠登顶,2013赛季后回归弗鲁米嫩塞。据悉,在去年底,与弗鲁米嫩塞合作近15年的主赞助商退出,孔卡肖像权费用被拖欠。而中超球队也从未断过对孔卡的高薪邀约。据悉,刚签下名帅埃里克森、巴西球员达维的上港最有诚意。不仅报价颇高,给出的合同期限在2年左右。这对已32岁的孔卡来讲吸引力较大。

  埃里克森此前透露,引进的最后两名外援会是大牌球员。上海方面的消息透露,其中一名大牌球员就是孔卡。(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