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媒点国足最有威胁1人 称卡希尔是澳洲传奇球星

2015年01月23日09: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媒点国足最有威胁1人 称卡希尔是澳洲传奇球星

梅开二度的老将卡希尔,赛后受到了澳大利亚媒体的一致赞誉,认为只要卡希尔在场上,澳大利亚队的梦想就一直在继续。

赛后,澳大利亚媒体在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在欢庆胜利的同时,也毫不吝啬地将溢美之词送给了卡希尔。《悉尼先驱报》对卡希尔的表现进行了浓墨重彩的点评,在他们看来,卡希尔凭借一己之力将澳大利亚带进了亚洲杯四强。《悉尼先驱报》还将卡希尔上升到澳大利亚传奇球星的高度,赞美其为国家队唯一的核心,“卡希尔在35岁的年龄仍能提供进球,他是一个医学奇迹。”

此外,澳大利亚媒体对中国队的表现也给予了关注,并重点提到了武磊的名字,在他们看来武磊是中国队中最有威胁的人之一。“作为中国的单箭头,武磊在右路拿球非常容易,给澳大利亚的后卫制造了足够的麻烦,使得后防线险情不断。而在第20分钟,吉翔浪费了中国最好的得分机会。”不过,国足还是随着比赛的进程逐渐落于下风。对此,澳大利亚媒体评论称:“比赛最后时刻,澳大利亚已经将形势完全逆转,中国只能寄望于赌一把运气,但在今晚他们显然没有破门的运气。”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