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吉拉迪诺重返佛罗伦萨 再与迪亚曼蒂并肩作战

2015年01月26日08: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吉拉迪诺重返紫百合

  昨天,意甲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外援吉拉迪诺回归球队,只等相关文件完成之后,这桩转会就将尘埃落定。据悉,吉拉迪诺先被租借到佛罗伦萨效力至本赛季意甲联赛结束,待租借到期后,佛罗伦萨有权以150万欧元买断。

  吉拉迪诺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4日上午接受了佛罗伦萨安排的体检,并顺利通过了体检。

  吉拉迪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这里,我有强烈的意愿回归,感谢主席和工作人员,他们都希望我能回来。”

  吉拉迪诺曾在2008年-2012年效力过佛罗伦萨,累计为佛罗伦萨在联赛中出场118次打入48球,对佛罗伦萨并不感到陌生。

  前不久,迪亚曼蒂加盟了佛罗伦萨。随着吉拉迪诺重返佛罗伦萨,两人又将在一起并肩作战。(郑小龙)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