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人民网>>体育>>正文

韩媒曝朴泰桓药检呈阳性 经纪团队否认服违禁药物

2015年01月27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曝朴泰桓药检呈阳性

  昨晚韩媒《NAVER》曝出韩国体坛丑闻,称韩国游泳一哥朴泰桓兴奋剂检测结果呈现阳性。不过朴泰桓经纪团队声明否认服用违禁药物,强调检测结果之所以阳性,主要是医院方面的失误。

  朴泰桓的经纪团队解释说,在去年仁川亚运会的两个月前,朴泰桓在医院接受了免费脊椎矫正治疗,当时医院对治疗的注射剂药物进行了多次确认,表示没有问题。但经过一再确认后,发现给朴泰桓注射的药物含有违禁成分。这也直接导致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现阳性。

  被查出检测成阳性后,朴泰桓将面临禁赛4年的处罚。他的经纪团队表示,“我们会向韩国反兴奋剂协会和国际泳联解释,争取让朴泰桓不会遭遇不利的处罚。”

  韩国泳联官员则表示,“朴泰桓此前的检查都没有问题,现在消息太突然,还要继续了解情况。”(温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