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澳网决战后兄弟反目 穆雷喊诈伤小德忙否认

2015年02月03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雷喊诈伤小德忙否认

  小德(左)极力否认假装抽筋。穆雷(右)埋怨小德诈伤影响自己注意力。

  澳网男单决赛,成就塞尔维亚天王澳网5冠伟业。不过,在赛后发布会上,穆雷暗示德约科维奇用诈伤影响他的注意力。对此,新科冠军给予否认,强调自己并没有装作抽筋,只是有点不舒服,而穆雷的经验足以应付这样的场面。

  穆雷赛后谈及比赛有些郁闷,其中最令他沮丧的并不是遭遇鸭蛋的第四盘,而是赛事转折的第三盘。“第三盘才让我很沮丧,因为在多拍来回后他摔倒时,我有点儿分心。看起来他有点抽筋,然后我让这一切分散了注意力。那是我最失望的。”穆雷暗示小德通过诈伤干扰他,“如果这是抽筋,那么他是怎么恢复的,要想快速恢复到盘末他的那种状态是很难的。第三盘盘末,他竟然奇迹般找回了状态。”

  对此,德约科维奇否认自己是故意干扰穆雷,“比赛中有情绪的变化很正常,没人能够保证在比赛中百分之百专注。从比赛开始,就一直有意外干扰,还有人跳到比赛场内。在那次暂停后,我也丢失了发球局。穆雷不是个新手,他应该有足够的大满贯决赛经验。”

  小德强调,自己并没有抽筋,但感觉有点虚弱,“之前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包括2013年澳网决赛的时候。这应该不是多哈感染病毒导致的,也没有受伤抽筋,所以我缓20分钟后就得到了恢复。对冠军的欲望,帮助我更快地投入比赛,我不想放弃比赛。这是动力。”(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