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体育总局:金牌榜“复活”因员工失误 整改内容不会变

2015年02月06日20: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杨磊)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陆续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在通知中可以看到,在两个全国性体育综合赛事中,各省市代表团的成绩榜仍将照常公布。

而就在1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刚刚发布了《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其中明确指出,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短短几天时间,全运会奖牌榜“满血复活”,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本网也在2月5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全运会奖牌榜没取消? 国家体育总局“自相矛盾”】

2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发布公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公告称:日前,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刊登了尚未最终定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其中涉及公布代表团成绩榜及项下的解释内容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相悖的事项。体育总局党组高度重视,并责令立即整改。在此,国家体育总局重申,对全运会等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只公布比赛成绩榜,不再分别公布各省区市的金牌、奖牌和总分排名的具体要求和内容没有任何改变。特予说明并致歉。

感谢大家对体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执行。

6日晚,记者查阅国家体育总局网站时发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草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两个文件已经被撤掉。

(责编:宋煦冬、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