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林丹参战全英赛位列5号种子

2015年02月08日08: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丹参战全英赛位列5号种子

  全英公开赛昨天公布参赛阵容,国羽将派出全部主力选手参赛,其中林丹将以赛会5号种子出战男单比赛。这是林丹2012年之后,首次重返这项羽坛传统赛事。

  从2012年第五次夺得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后,林丹连续缺席2013、2014两年的全英公开赛。随着里约奥运会积分赛临近,志在参加奥运会的林丹重返国际赛场,并且强势夺得了亚运会冠军。林丹表示,自己接下来应该不会再安排休息了,“5月份开始就是奥运会积分赛了,我希望能够稳固排名,并争取进入世界前三”。

  目前国羽排名在林丹之前的只有谌龙,他被列为全英公开赛头号种子。林丹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在林丹身后,还有师弟王睁茗、田厚威。前世界第一李宗伟因为兴奋剂事件依旧处于禁赛期,将无缘卫冕。

  女单赛场,李雪芮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之前受困伤病,放弃了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李雪芮此番重新回到国际赛场,志在继2012年再夺女单桂冠。王适娴、王仪涵分列2号种子、5号种子。

  另外,国羽还在女双、混双两项占据头号种子席位,分别归属于洋/王晓理、张楠/赵芸蕾。(记者毛烜磊)

(责编:林露、熊旭)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