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彭帅继续缺阵晒扎针图

2015年02月08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继续缺阵晒扎针图

  2015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角逐昨天结束,中国女网受困伤病。整个联合会杯期间仅仅参加了一场双打比赛,领军的彭帅只能晒晒在按摩床接受针灸的酷照。昨天郑赛赛再度因伤退赛,中国女网最终1比2不敌韩国排名第四。

  世界排名21位,彭帅是中国女网毫无疑问的头号单打。不过,从首战哈萨克斯坦参加双打比赛之后,彭帅连续对阵泰国、中华台北和韩国都高挂免战牌。昨天,彭帅也在网上晒出自己专注的赛场——对抗伤病。彭帅从腰部到屁股上方,密密地扎了10多根银针,彭帅还在一旁配文,“打死也不招”!

  彭帅身体欠佳,张帅一直受困感冒发烧,连续放弃了后面三场比赛。为小组赛两连胜立下战功的郑赛赛昨天也遭遇伤病困扰,相继放弃了单打、双打角逐。这样中国女网除王蔷拿下第一场单打外,连续弃权两场比赛,1比2不敌韩国排名本次联合会杯亚大区第四名。

  事实上,由于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参加本次比赛决赛,中国女网已经提前和世界二组说再见。两个小组第一日本、哈萨克斯坦昨天对决,头号种子日本2比0获胜,取得了世界二组附加赛的资格。

  从2008年,李娜、郑洁和彭帅携手率领中国女网杀进世界组4强之后,中国女网在联合会杯赛场连续遭到降级。(记者毛烜磊)

(责编: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