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李金哲法国好成绩夺冠 实现愿望回家过年

田径

2015年02月09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金哲夺冠回家过好年

在昨天于法国曼德维尔进行的最后一站访欧比赛中,中国跳远名将李金哲以8米10获得男子跳远冠军。李金哲的这个夺冠成绩,可以在今年的世界排名上排在第三位。另两名田径名将谢文骏与韦永丽也表现良好,分别获得季军和冠军。

上一站惊险夺冠的李金哲,在昨天参赛的9名选手中可谓实力超群,第一跳便以7米88奠定胜局。尽管随后连续出现犯规,但凭借着第四跳的8米10,李金哲提前锁定冠军。获得亚军的东道主选手,成绩则只有7.65米。

男子60米栏此次共有11人参赛,谢文骏以7秒69的佳绩获得第三名。女子60米,我国飞人韦永丽以7秒29的成绩收获冠军。

访欧收获颇多,让李金哲实现了出征前“拿一两个冠军,然后回家过个好年”的愿望。按照计划,接下来的6个月,李金哲基本上不参加大赛,全力为8月份的世锦赛冲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