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上海申鑫宣布连签三将:鲁能金靴+延边中场【3】

2015年02月10日08: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一诺加盟上海申鑫
张一诺加盟上海申鑫

人民网2月10日电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三名新援,分别是来自鲁能的前锋陈灏、来自延边的中场崔仁和来自成都的门将张一诺。

据俱乐部介绍,陈灏是租借加盟,而崔仁则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申鑫签约。目前三人已经抵达葡萄牙法鲁,与正在进行拉练的球队会合。

陈灏,1993年出生,身高184cm,广东潮州人,场上位置前锋。上个赛季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陈灏代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参赛,整个赛季打进16球荣膺上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金靴。

崔仁,1989年出生,身高175cm,吉林延边人,场上位置右边前卫。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崔仁代表延边长白山足球俱乐部出场26次,打进4球,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张一诺,1994年出生,身高189cm,四川成都人,场上位置守门员。上个赛季效力于中甲的成都天诚足球俱乐部。2014年4月11日,张一诺曾入选国奥队。

上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