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曼谷队提前抵京适应天气 富力开出千万奖金

孙永军

2015年02月17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谷队提前抵京适应天气

  虽然昨天北京阳光明媚,气温也超过了10度,不过和炎热的泰国曼谷相比仍然是有近20度的温差,所以对于曼谷玻璃队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天气。为了应对这样的温差状况,曼谷队也提前了五天来到北京适应天气,“前天和昨天我们都已经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我们非常渴望这场比赛能够获得成功,努力在比赛中展示我们最好的状态,也相信我的球队会尽力的。天气的确是一个问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提前那么多天来北京的原因。但是我相信足球就是一个你要不断适应的运动,温差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不会成为最大问题。”曼谷玻璃队主帅罗德里格斯这样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玻璃队的主帅罗德里格斯跟曼萨诺一样,都来自西班牙,也是学院派。更加巧合的是,罗德里格斯还曾经担任过西甲马拉加队的助理教练,在他离开后曼萨诺就成为了马拉加的主帅。但被记者问到和曼萨诺是否有过接触的时候,他说:“对他没有那么了解。但是我相信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比教练更重要,所以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赢得比赛。”

  >>相关

  富力为亚冠晋级悬赏千万

  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将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中客场挑战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如能战胜对手,富力将史上首次进入亚冠正赛。昨天,现场督战的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透露,“此役赢球奖金为1000万”。

  2012年7月广州德比,富力开出800万赢球奖,结果富力击败恒大。本场附加赛对于富力来讲同样重要,如若输球出局,上赛季一年的大幅度投入将“打水漂”,也将严重影响球队新赛季商务开发。富力集团老板张力下达指示:必须全力进入亚冠正赛!副董事长陆毅表示,“如能顺利拿下水手队,历史上第一次挺进亚冠小组赛,那么晋级奖将达到1000万元。”这是富力队史最高单场赢球奖金。

  富力队提前四天抵达悉尼适应当地天气,而球队在赛前也迎来好消息,哈默德和朴钟佑两大外援将在比赛中复出。

  ■直播提示

  亚冠附加赛

  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

  今天18:00CCTV-5

  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富力

  今天16:30CCTV-5+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