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羽世界冠军登榜总教头敲打男队

毛烜磊

2015年02月28日07: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羽世界冠军登榜总教头敲打男队

国羽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昨天举行,孙瑜、包宜鑫、汤金华成为总教练李永波培养出的又三位世界冠军。不过,在这大喜日子,李永波却对男队错失汤姆斯杯耿耿于怀,提出了点名批评。

2014年,国羽在女子尤伯杯团体赛中成功卫冕,第13次夺冠。队中三员新锐孙瑜、包宜鑫以及汤金华加冕世界冠军头衔,成为李永波时代的三位新科世界冠军。目标培养100名世界冠军,李永波至今已经培养出了78名世界冠军。

在恭贺三位女将荣登光荣榜同时,李永波对于男队无人登榜感到遗憾,“我们2014年拿到了79枚金牌,数量比2013年还多,但大家要看看金牌的含金量。我们男队丢掉了10年蝉联的汤姆斯杯以及亚运会男团金牌,说明我们的付出还不够。不仅是年轻选手需要努力,一线主力、核心球员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