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亚冠山东主场欲擒太极虎 对手吐槽鲁能场地差

2015年03月03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主场欲擒太极虎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面对对手咄咄逼人要全取三分的架式,鲁能也毫不示弱。“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标就是赢球。”鲁能主帅库卡强调。

谈到全北现代,库卡丝毫没有掩饰对对手的欣赏,“全北现代踢得非常快,他们前面有一个高中锋作为支点,他们有非常好的外援,像埃杜在中国也踢过球,他们边后卫的助攻也都非常犀利,对于我们来说,明天这场比赛也是非常艰难的。”

夸奖完对手,库卡谈到了鲁能的备战,“这几天我们观看了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根据他们的战术特点我们做了相应的部署,在训练当中已经有过实施,所以说,我们现在的状态应该是准备充足的。”对于比赛的目标,库卡也毫不含糊地回答:“每一场我们都要争取胜利,明天战全北,也要全取三分。”

>>相关

全北现代吐槽鲁能场地差

“鲁能队这样安排比赛训练场地很有损亚冠的荣誉,已经到了十分丢人的地步。”昨天,鲁能对手韩国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向鲁能开炮。

据全北现代方面称,3月1日抵达济南以后,球队马上前往济南奥体中心进行训练,可是场地情况实在太过糟糕,一些草坪上甚至还有不少的沙子,全北现代没有进行任何的训练,气呼呼地返回了酒店,“球场草坪如此恶劣,球员们的脚踝太容易受伤,我绝不允许我的队员们在这样的球场踢球!这么多年打客场比赛,因为场地问题取消训练是头一次。”崔康熙如是说。

据全北现代打前站的工作人员透露,在球队抵达之前,就向鲁能提出过场地的问题,但鲁能以天气太冷、场地需要修缮为由没有开放场地,全北现代更是表示将向亚足联进行申诉,给予山东鲁能处罚,鲁能方面则回应:“为了保护奥运场地,主体育场不得给予开放。”(张晓敏)

■直播提示

15:30 山东鲁能 全北现代

19:30 广州富力 武里南联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