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鲁能惨败主帅库卡嘴硬 俱乐部火速道歉

2015年03月04日07: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惨败库卡嘴硬

  杨旭(右)的故意手球不可饶恕。图/Osports

  昨天下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比4惨败于全北现代,这一比分也创造了中国球队亚冠主场最大比分输球纪录。赛后,鲁能主帅没有如外界想象的那样从自身找原因,而是把失误都归罪于球员身上。鲁能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向球迷做出了道歉。

  比赛上半场,鲁能就打得毫无章法,进攻没有套路,防守又漏洞百出。易边后,一球落后的鲁能在人员上做了调整,场面有所改观,杨旭的扳平球也依稀让球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然而,鲁能糟糕的防守没有顶住全北的狂攻,很快1比3落后。此时杨旭又为故意手球付出了沉重代价,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后时刻,鲁能又被灌进一球。

  昨天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鲁能都打得同样糟糕。不过赛后在谈到失利时,库卡并未从自身找原因,而是认为球员防守不够凶狠才导致了输球。同时库卡对曾经过于信任的队长王大雷也没有“客气”,而是指出他对4个失球都负有很大责任。

  昨天与全北的比赛结束后,鲁能方面就火速给出了致歉声明,并表示球队将正视这些问题,认真加以调整,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张晓敏)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