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天价外援阿兰受重伤 或缺阵半年(组图)

2015年03月04日07: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阿兰表情痛苦
阿兰表情痛苦

人民网3月4日电 今天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将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但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恒大本赛季重金引进的巴西外援阿兰却突然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有消息称阿兰伤情严重,有可能缺阵半年。

在昨天下午训练就要结束时,阿兰突然倒地,表情十分痛苦。此前,在一次拼抢中,阿兰曾经与队友有一次碰撞,但当时并未有事,队医马上对其进行了诊断,然后阿兰被背离训练场,送往当地医院。据了解,阿兰的伤势可能为内侧副韧带(交叉十字韧带)拉伤。

有消息称,阿兰伤情严重,有可能缺阵半年。恒大方面则表示一切要以医院最终拍片结果为准。

巴西前锋阿兰本赛季转会期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恒大,转会费高达1100万欧元,身价折合人民币达亿元。在首场亚冠比赛中,阿兰助攻高拉特打入战胜首尔FC队的入球。但目前亚冠报名已经截止,即使更换外援也要在八强赛时,中超的转会窗口也已关闭,所以即使阿兰上半年无法出战,恒大也不能更换外援。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