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田径世锦赛开票仪式在鸟巢举行

2015年03月30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径世锦赛开票仪式在鸟巢举行

  昨天,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左四),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左三),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右三)等嘉宾共同揭幕实物票版。     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鸟巢举行,60万张世锦赛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等领导及体育界的明星,一起在现场揭晓了本届世锦赛的实物票版。

  王安顺在致辞中说,“田径世锦赛是全球最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承办这项赛事是北京的荣耀。当前,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我们将把今天的开票仪式作为新起点,严格履行办赛承诺,按时完成场馆建设改选,扎实推进赛区事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赛事宣传推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举办田径世锦赛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让社会更加关注、踊跃参与北京田径世锦赛。”

  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2015年3月28日12时后,组委会将不再接受公众向组委会票务邮箱提交门票预订申请。自3月29日12时起,公众可登录世锦赛官方票务网站或登录赛事官网,或通过购票热线4006163333,实时购买门票。本销售阶段将面向公众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看台散票包括三种票价,区间为50-500元;套票共有8种,区间为120-3200元,能满足多样的观赛需求。

  为了向购买并出席开幕式场次的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仪式现场安全有序,组委会规定开幕式场次门票采取实名购票、实名转让、实名入场政策。开闭幕式门票每人限购3张、其他场次门票各限购5张、总数不超过76张。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