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田径世锦赛网上门票销售开启 刘翔任世锦赛形象大使【2】

2015年03月30日09: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致辞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致辞

人民网3月30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3月29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网上门票实时销售开启暨门票票样发布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举行,60万张世锦赛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

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国际田联理事、北京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兆才,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副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北京田径世锦赛形象大使刘翔、世界越野和世界半程马拉松冠军杰弗里-坎沃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票仪式,并一同揭晓了本届世锦赛的实物票版。

刘鹏在发布仪式上表示,“承办世锦赛以来,组委会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对世锦赛展开了多方位的宣传,希望今天的开票仪式,成为世锦赛票务销售工作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8月的鸟巢,有更多热情的观众来现场感受田径运动的魅力,一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共同成为世锦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王安顺在致辞中说,“田径世锦赛是全球最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承办这项赛事是北京的荣耀。今天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北京正式发出诚挚的邀请,热忱欢迎所有热爱田径运动,关心支持世锦赛的朋友们,积极参与赛事,踊跃来京观赛。当前,赛事筹备进入冲刺阶段,我们将把今天的开票仪式作为新起点,严格履行办赛承诺,按时完成场馆建设改造,扎实推进赛事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赛事宣传推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举办田径世锦赛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让社会更加关注、踊跃参与北京田径世锦赛。”

拉明-迪亚克表示,“我清楚记得,在世锦赛倒计时200天仪式上,刘翔一番动情的演讲:‘田径是运动之母,让我们投入到母亲的怀抱。’国际田联对中国充满信心,深信来自超过两百个国家的两千多名运动员,在8月来到北京的时候,会感受到最热情的欢迎。”

为满足各年龄段各阶层的观赛需求,普及田径运动,组委会以“便民、惠民、利民”作为赛事票务政策的基本思想。自2015年2月3日(世锦赛开幕倒计时200天)12时面向公众启动提交门票预订申请服务以来,观众参与田径世锦赛热情高涨,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接收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公众提交的门票预订单近千份,预订门票金额超过1200万元人民币。

为了更加方便公众购票,按照国际田联的要求,自2015年3月29日12时起,启动第二阶段公众门票实时销售,全球公众可以直接登录田径世锦赛官方票务网站http://ticketing.iaafbeijing2015.com,或登录田径世锦赛赛事官方网站http://www.iaafbeijing2015.com/赛事信息/票务信息页面,注册用户,或通过购票热线4006163333,实时购买门票。

在本销售阶段,面向全球公众实时销售看台散票和套票。其中,看台散票包括A/B/C三种票价,票价区间为:最低50元,最高500元;套票包括日通票、第一个周末套票、第二个周末套票、日场套票、晚场套票、工作日套票、开闭幕式套票、全程套票等8种,套票价格区间为:最低120元,最高3200元,以满足公众多样的观赛需求。

除开幕式看台散票和包含开幕式场次的4种套票(第一个周末套票、晚场套票、开闭幕式套票、全程套票)须经组委会在7个工作日内确认后方可付款外,其他15个场次的看台散门票及其他4种套票,先到先得,公众网上实时购买并支付票款,系统确认。

为了向购买并出席开幕式场次的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仪式现场安全有序,按照组委会的规定,开幕式场次门票采取实名购票、实名转让、实名入场政策。具体规定请参见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须知与说明。

为了让更多的公众参与世锦赛,在本销售阶段,不分门票种类(看台散票/套票),不分价格区间,开闭幕式门票各限购3张,其他场次门票各限购5张,公众每人购买门票总数不超过76张。

2015年3月28日12时后,组委会将不再接受公众向组委会票务邮箱提交门票预订申请。组委会在这个时间之前接收到的所有预订申请都有效,组委会将会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对第一阶段所有预订公众进行逐一确认。接到组委会确认后,公众须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支付手续。

发布仪式现场,组委会还展示了由特许经营商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制作的部分精美的特许商品。全部一百余款特许商品预计将在世锦赛倒计时100天时陆续推向市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