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J罗复出激活皇马喜迎春 9比1狂胜扫阴霾

2015年04月06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复出激活皇马喜迎春

  昨晚,皇家马德里队球员C·罗纳尔多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京华时报讯集齐七个龙珠,可以召唤神兽,皇马将J罗这一拼图凑齐后,又回到了22连胜的恐怖银河战舰。昨晚,J罗复出,撬动皇马攻击群集体爆发,9比1横扫格拉纳达,BBC上演疯狂,C罗单场攻入5球,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1球2助攻,一扫国家德比遭巴萨羞辱之阴霾。

  皇马赛季上半段22连胜的常规阵容与此役首发阵容相似。J罗伤别俩月后重回首发,与克罗斯、莫德里奇搭档中场;在各自国家队重新找回感觉的BBC联袂出战。贝尔在第25分钟带球涮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拉开皇马屠杀大幕。第30分钟,J罗助攻C罗打入第1球,此后,不到8分钟,C罗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本泽马与C罗各入两球,对手后卫还送上乌龙大礼。

  皇马打出了本赛季西甲最大比分的胜利,送给格拉纳达征战西甲以来最惨痛失败,也取得本队48年来最大比分的联赛胜利。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终于露出笑容,“9比1?我乐意用9比1,来换取所有比赛以1比0胜利。最重要的是我们取胜的方式,球队体能充沛,这和胜利一样让我们高兴。莫德里奇是决定性的球员,他有着了不起的技术。哈梅斯(J罗)非常出色,看不出他已经两个月没打比赛。”

  截至发稿,C罗上演西甲生涯第24个帽子戏法,追平梅西并列西甲历史第1。同时这也是其职业生涯首次单场射入5球,追平梅西单场最高进球纪录,此战后,C罗在西甲射手榜也以36球暂时力压梅西荣登榜首,而梅西在今晨也会登场比赛。《阿斯报》称:“皇马的春天来了,安切洛蒂的球队重新找回笑容,向巴萨施压。”(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