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子冰球世锦赛 张梦莹帽子戏法中国队胜朝鲜

刘旭辉

2015年04月08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梦莹帽子戏中国队胜朝鲜

  昨天,2015年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甲级B组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凭借张梦莹的帽子戏法,中国队以5比2大胜朝鲜队。前两轮比赛,中国队两战1胜1点球负,积分4分排名暂列第三。

  中国队在第一节攻势如潮,尤其是7号张梦莹如有神助,打入两球,中国队3比0取得领先。此后中国队稍有松懈,被朝鲜队在乱战中偷袭一分。随后,张梦莹打入个人第三球,将比分扩大到4比1。

  此后的两节波澜不惊,中国队似乎有所保留,朝鲜队则有心无力,无法威胁到中国队球门。中国队在第二节由朱瑞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到了5比1;第三节,双方互有攻守,朝鲜队趁乱扳回一分,最终中国队5比2取胜。

  赛后,打入三球的张梦莹荣膺了本场的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张梦莹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世锦赛的赛场打进三个球,尤其是在同一节比赛中完成的。她还说:“今天荷兰队输给了斯洛伐克队,这样我们只要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队,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

  今天,中国队将休战一场,明天将迎战此前两战全胜的匈牙利队。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