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全国冠军赛400自孙杨夺冠 成绩列今年世界第三(组图)

2015年04月09日18:2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杨轻松夺冠
孙杨轻松夺冠

人民网4月9日电 北京时间4月9日,2015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游泳世锦赛选拔赛在陕西宝鸡进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名将孙杨以3分44秒53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也是该项目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孙杨在2015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孙杨以3分48秒60的成绩获得排名第一轻松晋级。

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孙杨一路领先,最终以3分44秒53的成绩率先到达终点。河南选手李昀琦以3分50秒73获得第二,天津杨金潼3分50秒74排名第三。

孙杨的这个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三位,排名第一的是澳大利亚小将霍顿3分42秒84。

赛后,孙杨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之前的三个多月一直处于调整阶段,没有很系统的训练,确实感觉很疲乏。国内比赛和国际比赛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对手的竞争力相对小些,这就要求我在比赛和一个人训练中更好的控制自己。”

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